啊啊啊瑾

【壳花】你说的管理训练是什么训练?

YueLeng:

三禁 复健一下


🐒🐒🐒🐒🐒🐒🐒


一、


“哥啊,”喊声夹杂在油锅滋滋啦啦的声音里遥遥传进来,锅上空蕴着丝丝缕缕的白色蒸汽,于是那声音也像隔了什么般听不真切,但李相赫还是成功地捕捉到了他的每一个音节。


韩旺乎说的是,“濬植哥打电话找你。”


话音还未全落,顶着满头金毛的少年已经踢着拖鞋踏踏地进了厨房,沾着薯片碎屑的手指末端悬空捏着正在疯狂震动的手机直直怼到他鼻子底下,让人担心他是不是要即兴表演一个油炸三星,李相赫奇怪地看向他,“濬植的电话你怎么不接?”


“呐,是哥说我们以后要低调恋爱的,我可是在中野联动,全力配合哥,”韩旺乎贴到李相赫耳边悄悄用气声说。


呼出的气息全数暧昧地呵在耳垂上,有些酥酥麻麻的痒。没什么震慑力地瞪他一眼,李相赫示意对方自己手上全是油,请联动得彻底一点。


韩旺乎接通电话,把胳膊凑到李相赫耳边,空闲的那只手比划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自己现在是个中了对方沉默的哑巴花生了。


李相赫漫不经心地“喂”一声,“濬植吗?什么事?”没料到那头却传出来小熊精活泼泼的声音,夹杂着他队AD选手的笑声。


他微微一怔,分出些心思去听那对活宝说什么,余下的心思却尽皆黏在韩旺乎家居T恤下裸露的半截手臂上头。


不再是队友的这一年里自家小孩跟着龙珠那群人沉迷举铁,着实胖了不少,不是ROX时期未褪尽的婴儿肥,而是货真价实有了不甚明显的肌肉,混合着那张总是挂着微笑的娃娃脸,有种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微妙。


目光下移,食指和拇指上都沾着薯片碎屑,想必小孩又没个正形地歪在沙发上边玩手机边像个仓鼠般咯吱咯吱咬薯片,李相赫轻轻挑起那只交出过无数精妙惩戒的手凑到唇边,低头细细吮着对方手指上的薯片碎屑。


韩旺乎有些吃惊,虽然两人彼此挑明心意正式在一起之后这哥私下里早丢掉了那高冷的外衣,但受性格所限却也甚少在非卧室的场合做这样露骨缠绵的动作,今天这是怎么了?


尽管有些困惑,他却也当真喜欢这份情不自禁的亲密,于是也不拒绝,一只手举着手机充当人形支架,另一只手任由李相赫含在口腔里细细地亲吻。


那端小熊精噼里啪啦说完了正事,却听到对面传来细小的响动。眉头一皱,他非常敏锐地发觉事情并不简单,“你在吃东西吗?是棒棒糖?”


“嗯,棒棒糖很不错。”李相赫应了一声,附带半句言简意赅地点评。


“哦,什么牌子?”小熊精一向对吃十分关心,“下次让濬植也去买桶来吃。”


“别人给我量身定做的,限量,没得卖。”估摸着对面事情也说完了,李相赫撂下句“没事就先挂了”便无情切断了电话。


二、


“真狠心,”韩旺乎把手机胡乱塞进口袋里,手背贴上自己发热的侧脸试图降低一点那居高不下的温度。


像是为了转移注意力,他笑嘻嘻地问,“哥今天怎么忽然这样啊,真是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上次一起去亚运会,接受中国记者采访的时候旺乎也是这样举着话筒,”李相赫把火关掉,扯过纸巾擦擦手,“那时候就很想…这样了呢。”


“说到这个,那个视频我还没看过,我去搜一搜。”


忽然开窍的大猪蹄子和忽然开花的铁树一样叫人头晕目眩,韩旺乎落荒逃出厨房,把自己四仰八叉地丢进客厅沙发里,疯狂跳动的心脏这才渐次找回了应有的节奏。


李相赫无奈地笑笑,把做好的年糕汤端出来,拿来两只白瓷碗小心翼翼地往外盛。


“哥啊快来看,我找到了,”沙发上的小孩满脸兴奋地抬起头,朝着餐桌边的人猛招手。


“是吗,可是并没有很想看。”大魔王连眼风都没往那边扫一下,垂着眼皮专心致志盛汤,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下那锅热气腾腾的年糕汤值得他注意,语气里故作矜持的高冷却满地几乎要溢出来。


“哦。”韩旺乎没揭穿他,而是往旁边挪了挪空出块地方来,没多久就感受到身边沙发塌下去一块,他抿着嘴角偷笑,顺着沙发塌陷的方向靠过去,像只小动物般全然信赖地把重量都倚在对方身上。


李相赫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旺乎啊,请管理一下你的坐姿。”


“啊啊,好嘛,”韩旺乎答应着坐直身子,余光没错过对方眼神里的失落。


他扭过身抱住身边的人,顺势仰脸吻上那弧度精致的唇,听着手机视频里采访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继续下去,在记者问到“请问你们给对方的表现打几分”时结束了这个不太悠长的吻,却不肯彻底离开,在唇角厮磨着问,“哥啊,你给我亲吻的水平打几分?”


李相赫还没来得及说话,视频里的他那句“我也给他打十分”已经堪堪播放到了最后一个词,韩旺乎满脸坏笑地继续吻上去,丝毫不给对方嘴硬的机会。


“原来哥对我的技术这么认可,我很开心呐。”


三、


“亚运会结束后回到LCK,还会经常联系亚运队友吗?”


韩旺乎看着屏幕上的自己眼珠一转,机智地把话筒推给了旁边的人,毫不意外地听到他相赫哥冠冕堂皇地说“应该不会经常联系的吧,我本身就不太去联系别人,互相应该会集中于自己的事情。”


哼,男人都是大白T恤,就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韩旺乎敏捷地按了暂停,侧头问那个片刻之前让他好好管理坐姿、自己却带着僵硬与不自然坐在那里的人,“嗯?真的不要经常联系吗?相赫哥?”


最后三个字被他故意拖长,于是说出来便粘腻得不像话,那绵延的声线顺着耳朵钻进李相赫心里,他觉得柔软到不行,于是声音也随着低下来,染上了情不自禁的柔和,“的确没有经常联系啊,难道不对吗?”


“你自己看一下kakao的聊天记录,我们一周都联系不了几次吧。”


废话你都直接打电话过来的还需要kakao聊天吗你是不是在逗我,大白T恤!


韩旺乎叽里咕噜地翻了个白眼,忽然生出一点恶趣味的报复心理,“那既然联系这么少,不如我们把kakao好友删掉吧。”


“反正哥也说了嘛,一周都联系不了一次。”


“要删可以,先让我把你发给我的自拍都存下来。”眼看着小孩的手指真地悬在了删除选项上空,李相赫有点急,伸手去夺手机。


“嗯?哥要我的照片干什么?”


韩旺乎明知故问,翘着嘴角决定这人不说出诸如“当然是因为想你啊”这类的答案就不放过他,片刻后却猛然转头恶狠狠地瞪向对方。


李相赫说,“当然是为了在训练结束后继续对手臂肌肉和手掌力度进行管理训练啊。”


END

评论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