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瑾

满目山河空念远

柚子大大真的是我的白月光啊

一个柚子:

我一个晚上没睡,跟朋友断断续续聊天聊到凌晨五点,到现在灌了三杯咖啡,勉强维持做事的精力。




官博发消息以后,想狠狠揍王柳羿一顿,算了,根本下不去手,看过有关追星一句话,大概是你什么时候对一个人心软的时候,你才是真的完了。




我服,我对我的下路组就这样。




睡不着的时候翻超话,翻到了今年一月份在超话里给宝蓝写的话,那个时候在搞19天打卡,第16天,写给他告白的话。




我写




[cp]#igbaolan# Day16

告白的句子啊

在喜欢你之前,我是远眺大海的旅人,在某个无名小岛暂时歇歇脚,波涛汹涌于我无甚关系,喜欢你之后,我乘鲲出海,浪高水急,忧虑重重,可我看见茫茫海域,这风景前所未见,我在等,等九万里风鹏正举,等那个明亮温暖的男孩子走到世界最远的地方。 ​​​[/cp]




现在看看真羞耻play。




看了契科夫的《海鸥》,看完之后希望自己没看过,在打卡结束后10个月,再一次在宝蓝超话发了一段话,这诚是我想说的。




[cp]#igbaolan[超话]#停止猜测,停止声讨,甚至连鼓励和声援都停下来吧,等待他的最终决定就可以了。




我们不能做到感同身受,究竟是什么原因,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契科夫写“你还记得你打死过一只海鸥吗?一个人偶然走来,看见了它,因为无事可做,就毁灭了它…”




喷子们当然是在杀死海鸥,可粉丝的一句句言论,是准备陪他走,还是希冀他留下来,每一句留言,每一次发声,都是负累,包括我自己写下的这些东西。




我们本质无所事事,我们在参与毁灭。




他分享的漫画,漫画中核心的那个故事《海鸥》,就是让人感到绝望的剧目。




去年这个时候的王柳羿,也在思考这些东西,太累了,真的太累了,这一年多来,辛苦了。[/cp]




关于转会期的故事,到这里,告一个段落了。可我知道还是有人在继续杀死海鸥,还是有人在无所事事。




我知道这次激发了很多姑娘的老母亲心理,想要保护他,可是过度的应激反应,也许并不是在帮助他。




最好的,也许是恢复如常状态。




该笑笑该闹闹,比赛坑了找问题该说就说,发挥好了使劲夸。




理想化又敏感孩子是个职业选手,只有他自己能为他找到认同,粉丝替不了。




我因为自己承受力不好,所以很多东西选择自我屏蔽,可还是会有各种信息出现在我面前,只要你还没有彻底离开,你没办法完全阻绝这些东西。




我知道贴吧有些话说的有多难听,我知道人心有多肮脏,那种各有来源的恶毒,我还见过磕cp磕疯魔了,于是疯狂希望他过的不好的人,多可笑,人能因为一点点缘由就去辱骂,去诅咒,去拉帮结派搞小团体,制造虚幻又可笑的妄念。




他人即地狱,他人无时不刻,不在损害着你的自由。




不要想着如何保护选手,而是做好自己,保持善良,做更好的自己,你越成熟越理智越清醒,对选手越好,那些对于低下者的忿怒确实无法止息,我们全是活在俗世的俗人,但是你看见这些,不如怜悯他们的可悲,他们因为喜欢而要去讨厌别的人,以至于面目丑陋不堪,警惕自己不要做这样人,这就足够了。




我确实有些累,短期内不会出现了,大家要好好的。




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




赠宝蓝,赠所有人。



评论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