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瑾

记一次双排

一个柚子:

8月11日,宝蓝直播,连跪疯狂掉分


之前还和阿水比分,一通掉之后,再看阿水战绩,惊呼“杰克怎么疯狂上分,完了,距离越拉越远了,乖乖。”


扭头去看阿水屏幕


宝蓝“明在对面么?我只要一看你打字,我就知道你对面有谁,看你讲话语气就知道”(行吧,所谓竹马下路组大概就是这样。)


ob一会儿阿水,阿水和小明这局应该是被秒了


宝蓝试图拉杰克双排“杰克,打小号”


阿水没啥反应


宝蓝继续“哎呦,烦,超级不顺利


杰克哥~,玩一局”(宝蓝你还记得你在兔玩的节目里怎么评价阿水的么?对哥哥再尊重一点就好了→_→,结果杰克哥张口就来,好吧这很甜。)


阿水“真来?”(其实阿水的声音有时候听不大清)


宝蓝“真来”


阿水“真来?”


宝蓝“真来”


阿水“真来?”


宝蓝“真真真真真来”(你们俩……)


阿水“你把号下了”(他俩大号当时都王者,王者不能双排,要换小号)


宝蓝“我下了你不玩,你那个那个,可以吧,(加重语气)可以吧”(哪个?我到现在都很好奇)


阿水那边有敲键盘的声音应该是在换小号,然后阿水说“你再把你刚才的b话再说一遍”


宝蓝秒怂,并不敢再说一遍,转移话题“我掉了五十分”(超可怜)


阿水不当人,补刀“我上了五十分”


开始排位等待,进去之后阿水排到的是上单位


鲟路过,看见俩人双排


“阿水怎么去上路了?”


宝蓝查了下排到的ad战绩,嘴上说“他可以打上啊”,然后试图要位置(心口不一)


鲟心酸吐槽“你跟我排就不要位置的”


宝蓝“我跟你玩肯定不要位置啊,我巴不得你去别的位置,就差求你了,葛炎不要打ad啦”(鲟?????)


这次被秒了,之后排到临界(很久以前临界,命运,明+宝蓝,这四个辅助以前经常跟阿水双排,所以被称为阿水后宫四妃),宝蓝感觉会被要位置,因为临界排到阿水一般都会要位置,然后这把也秒了。


再进去排到了走A怪(皇族青训ad,昵称是琪琪)和letme


阿水选了复仇之矛,宝蓝灵机一动“机会来了”,飞速选了凯南


之后两个人关于宝蓝的凯南菜不菜进行一番探讨,杰克吐槽宝蓝凯南没有q(事实证明季后赛拿出来并不菜,那局凯南玩的6)


戏肉是宝蓝用了腥红之月皮肤,然后说“杰克,腥红之月我这个很好看”(当时单纯如我并不懂宝蓝提这个干啥)


宝蓝继续问“你有没有,你有没有?”(听到这里好像有点明白了)


阿水“我有,有个g2,没有”(说话永远不当人的ad)


宝蓝低声“咋这么不懂事呢”(事实证明你误会你家ad了)


鲟很坏,对阿水说“杰克我知道你想用原始皮肤”


阿水好像表达了一下他对皮肤的看法,我没听清。


进游戏,下路组用的是腥红之月情侣皮肤,凯南+卡莉斯塔


社会社会,竹马下路组会玩,一个会暗示用情侣皮肤,一个嘴上傲娇,其实非常懂。















评论

热度(199)